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腦袋圓圓的,一又閃閃發亮的眼睛,濕乎乎的小鼻子,渾身有一股機靈勁兒。

  線團和皮球可都是它的好玩具。一次,媽媽把準備織毛衣的線團放在了沙發上,一會兒的工夫,卻怎麼也找不到線團了。我趴在地上一看,小狗已經在沙發底下把線團整個纏在了身上,腦袋剛出來,爪子又被纏住了。我和媽媽費了好大的勁兒,才把小傢伙從線團里解救出來,再看那團毛線,已經成了團糟。

  我經常逗小狗開心。一次,我拿了一塊肉,小狗看見了,立即撲了上來。我往上一抬手,小狗沒有防備,還摔了一跤。可是,它爬起來,又撲了上來,我又是一抬手,它還是沒有咬到,但它一點也不灰心,一次又一次地往上撲,最後竟然跳了起來,一口咬到肉,一溜煙兒跑到牆角美滋滋地吃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