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名字叫:“雪兒”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兩隻毛茸茸的大耳朵,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,水汪汪的。它的鼻子扁扁的,旁邊還長了幾根小鬍鬚。四條健壯的小腿,有一條毛絨絨的尾巴搖來搖去可愛極了。

  雪兒特別能吃,餓了的時候總是來舔我的腳,我就知道它餓了。我拿它最喜歡的肉丸來逗它。雪兒眼裡充滿了乞求的目光,好像在說:“主人我求你了,快給我吧,我都快餓暈了”。我不忍心再逗它了,把肉丸放在碗里,雪兒連忙跑過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吃飽后,雪兒在沙發上縮成一團,呼呼大睡起來,像一個小絨球。有陌生人來時,雪兒會“汪汪汪……”的叫,好像在告訴主人有人來了。有熟人來的時候,它就會搖頭擺尾的歡迎你的到來。

  我喜歡這隻小狗——雪兒,你們喜歡嗎?

  麗群小學三年級:萬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