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,它可是我們全家的“寶貝”。

  小狗長得可討人喜歡了。它全身長着潔白而又濃密的毛,一雙圓圓的眼睛總是滴溜亂轉,顯得特別機警。它小小的黑鼻頭總是濕濕的,一張小嘴啃起骨頭來可帶勁了。

  每天上學前,我都要依依不捨地摸摸他的頭和它在告別,它呢,卻搖搖尾巴,看都不看我一眼,若無其事地繼續回到房間里睡覺去了,那樣子好像在嘲笑我的“多愁善感”,也真是的,過幾個小時我們不就見面了嘛。

  放學后我迫不及待地衝進家門,一開門他總會給我一個西式的大擁抱,撲我一個滿懷,不停地舔着我的手,顯得很激動的樣子。這回該輪到我嘲笑它了,總算知道“思念”的滋味了吧,嘿嘿!

  這隻可愛的小狗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,也讓我感受着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相處之道。

  三年級:lovewyh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