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養了一隻大烏龜,養的時間已經有幾個月了。這隻烏龜是從我媽媽的單位帶回來的。 

  它的頭伸出來很長,縮進去你就看不到了,它的頭上面還有兩個小小的眼睛,嘴一張開特別大,他的鼻子就是兩個小孔。它的尾巴很短,總是像狗一樣左右擺動。它的手掌皺巴巴的,上面還有小爪子。 

  它很容易受到驚嚇。譬如吃飯的時候,有個人從旁邊走過,它一定會以極快的速度把頭和手全部縮進去,直到那個人走掉,它才把頭和手伸出來。 

  它會自己跟自己玩。有一次,它自己在水裡翻了一個四腳朝天,後來又翻了回來。還有一次,它在水中轉來轉去,我覺得這種遊戲應該叫“風火輪”。 

  它最喜歡吃肉,只要給它一塊肉,就算有一大群人在那,它也敢把頭伸出來大口大口地吃肉。 

  到了晚上九點,是它的睡覺時間,它睡覺的時候不喜歡別人吵醒它。它在睡覺之前要把碗里的肉先吃完。 

  我非常喜歡這隻大烏龜,儘管他非常貪吃。 

  江西省 九江市 

  東風小學 四(5)班 吳越 

  2008-11-8

您正在瀏覽: 大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