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烏龜

  

  今天,我的同學的家人請客,到一家飯店去吃火鍋,那有個很大的池塘,我和同學一進大門,就被那大池塘吸引住了,池塘里有四條金魚和一隻很大的烏龜,我最喜歡那隻大烏龜了。

  

  我和同學跑到池塘邊,觀察起烏龜來,它有着一個非常堅硬的殼,上面還有像魚鱗似的花紋,非常艷麗,四肢像羽毛一樣,但很厚、硬,烏龜用它來可以在水中遊動,它的尾巴又短又尖,像一個窩頭,它的頭長長的,上面長着一雙小眼睛,好有意思。

  

  這隻大烏龜很怕人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當我和同學準備摸它的時候,大烏龜立即把頭伸到殼裡,我和同學慢慢的等待着大烏龜把頭伸出來,過了一會兒,它見沒有了危險,小心翼翼的把頭慢慢伸了出來,然後,躲到了池塘的中間,我和同學幾次想辦法把大烏龜引到邊上來,可就是:竹籃子打水------一場空,最後,我們絞盡腦汁的想。終於想出來了一個好主意。可是,準備要吃飯了,我們倆便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水池。

  

  我真喜歡那隻大烏龜!

  

重慶市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陳辰

  

指導老師:劉迎春

 

您正在瀏覽: 大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