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蘿蔔家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蘿蔔家庭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班裡我是個子最矮的,就像個矮冬瓜。媽媽常拿我和其他同學比較,藉此來“羞辱”我,還常說我是個“蘿蔔蛋子”!每當這時,我都會頂嘴說:“我是蘿蔔,那你和我爸不也是蘿蔔嗎?”今天我閑來無事,仔細琢磨了一下,發現我們一家還真有點蘿蔔的味道。 

  胡蘿蔔媽媽 

  我媽這人,高高的、瘦瘦的,一米七零的個兒,總是一身紅衣服打扮——一個標準的“胡蘿蔔”。還有啊,胡蘿蔔里含有胡蘿蔔素,使人健康。我媽呢,手持鞋底和棍棒,為了讓我“健康”成長,差點把我的屁股打成個爛蘿蔔!不過,我也從“胡蘿蔔”那裡明白了哪些是應該做的,哪些是不應該做的。還有啊,胡蘿蔔很甜,我媽高興地時候笑容也是甜甜地,就跟胡蘿蔔絲涼拌似的,又甜又脆!你說,我媽是不是一個胡蘿蔔? 

  青蘿蔔爸爸 

  我爸這個人,有點胖,有點矮,那身材有點像青蘿蔔,而且他最喜歡吃的就是青蘿蔔了。 

  青蘿蔔很脆,和我爸的性格很像。爸爸做事就像快刀切蘿蔔——乾脆!從不拖泥帶水。還有,青蘿蔔樣子普通,價錢便宜。我爸呢?不挑吃穿,臟活累活搶着干,很有青蘿蔔風格。我爸還說:“冬吃蘿蔔夏吃薑,不用醫生開藥方。”這說明青蘿蔔樣子雖不咋樣,但用途不小,這也像我爸。我爸這人雖說普通,但習慣很好,既有知識,還很節約、環保,事事以大局為重。 

  水蘿蔔我 

  我呢?雖然矮了點兒,但身材絕對麻稈,要說我是蘿蔔,那也應該是水蘿蔔了! 

  為什麼這麼說呢?先說個頭:不大不小,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嘿,那說的不就是我嗎?還有,我的皮膚粉嘟嘟的,我的眼睛水靈靈,像不像水蘿蔔?還有我的性格,也跟水蘿蔔一樣辣、一樣脆! 

  你評評,我家是不是有點蘿蔔的味道啊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蘿蔔家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蘿蔔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