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菜園裡的蘿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菜園裡的蘿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菜園裡的蘿蔔 

  我家院子里種了3溝32個青蘿蔔,現在它們(個個都)長得個個壯極了。 

  剛種下的時候它們好像都在地里“睡覺”呢!一天、兩天一直都沒有露頭。可是過了幾天,它們漸漸“鑽”出“小腦袋”,好像在探望外面的一切。它們的“身子”也隨着日子慢慢地長了出來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到院子里看蘿蔔的時候,發現它們一堆堆的擠在一起,又細又長。爸爸把比較密的拔掉了一些。我問為什麼?爸爸說:“這叫間苗,太密了影響它們生長,最後每堆只能留一棵苗。”又過了一段時間,它們的“身材”變得又粗又綠,“頭”也長得又大又圓,完整來說就像一個個士兵站在地上,給國王站崗。 

  一次爸爸說:“嘗嘗我們自己種的蘿蔔吧。”我說:“好呀。”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,覺得又脆又甜,美味極了! 

  這麼美味的蘿蔔到什麼時候才能收穫呢?真希望這天快點到來!我愛這又脆又甜的蘿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菜園裡的蘿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菜園裡的蘿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