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會飛的蘿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飛的蘿蔔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白兔種了一棵蘿蔔,叫“會飛的蘿蔔”’。一天,小羊生病了,小兔拔了會飛的蘿蔔,準備乘這會飛的蘿蔔去看小羊,這時,小貓來了,撲過去要搶小兔的蘿蔔。小兔急忙跨上蘿蔔,嘴裡念着:”蘿蔔蘿蔔快快飛。‘’蘿蔔帶着小兔飛走了。小貓不甘心,眼珠滴溜溜一轉,想出了一個壞主意。 

  第二天,小兔回來了,小貓哭哭啼啼地來找小兔:“小兔,小兔,我的外婆生病了,能把會飛的蘿蔔借給我嗎?我要去看外婆。‘’善良的小兔信以為真,急忙拿出會飛的蘿蔔給小貓。小貓跨上蘿蔔,得意地說:”蘿蔔蘿蔔快快飛。‘’誰知蘿蔔一動不動。小貓生氣地拍着蘿蔔,說:“蘿蔔蘿蔔快快飛。‘’蘿蔔還是一動不動。小兔說:”小貓,你一定在騙我,會飛的蘿蔔不喜歡撒謊的人。‘’小貓狠狠地把蘿蔔摔到地上,跑了。 

  會飛的蘿蔔被砸爛了,小兔哭紅了眼睛,小狗,小公雞跑來安慰小兔:"小兔,小兔,不要哭,我們把砸爛的蘿蔔種起來.””他們一起把砸爛的蘿蔔種進土裡.不久,土裡竟然長出來了一個更大的會飛的蘿蔔,小兔,小狗,小公雞高興極了.會飛的蘿蔔帶着它們週遊世界,只留下了小貓孤零零一個人.

您正在瀏覽: 會飛的蘿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飛的蘿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