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咱們班的蘿蔔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們班的蘿蔔瓜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到題目的各位,可不要認為咱們班是開心農場!事實上,“蘿蔔瓜”是我們班的一個很可愛的男同學——他叫孫航。 

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,外錶帶着許些稚氣,可是只要了解他就會知道,其實,他這樣一個幼稚可愛的外表下,有着一顆很成熟的心。 

圓胖的臉蛋,常年高溫紅潤,俗稱“高原紅”!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地,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嘴巴是有些地包天式的感覺,還有那酷似蘿蔔上頭的卷捲毛,頭上的一切都像極了——“蘿蔔”。 

有些胖,但不能算是肥,雖說是胖,配上他的體型其實是看不大清楚他有着驚人的100斤,不得不承認,他的下身只能勉勉強強算個——“冬瓜”。 

那麼,合起來就是——“蘿蔔瓜”啦! 

他或許有些女生緣,下課或者中午午休的時候,常會有着少數女生拉着他,玩真心話大冒險等遊戲。他言語幽默,在我們說話的時候,不時會插上幾句話,惹得我們哈哈大笑,而他卻在一旁震驚地看着我們,用無辜的眼神假裝在一旁什麼事都沒有,好像他什麼也沒做,當我們驚訝他為何不笑時,他才在一旁戲謔地揚起嘴角輕輕地笑了。他很受歡迎,在男生的圈子中也可以混得很好。但是他臉上的“高原紅”可不是開玩笑的,總會被幾個女生,捏起臉上的一塊肉,然後驚覺,“好軟啊”,這可給他帶來了不少困擾。 

聽說他是有潔癖的…… 

有一次,班主任因為她生日,約了幾個男女生出去溜達,當要進另一個同學家時,他就在鞋櫃旁,扭扭捏捏。詩穎在一旁笑着說,是不是腳臭不肯進來啊,不肯拖鞋啊。後來,詩穎要攻擊他的“高原紅”,班主任說起時,撲哧一笑,她說,“孫航,你個小小潔癖王!”蘿蔔瓜很尷尬地一笑。我們這麼觀察的話,蘿蔔瓜還說,他每天洗頭,是有些潔癖了吧。所以,蘿蔔瓜同學還有一個特點就是——擁有小小的潔癖! 

說不定,你在哪一天參訪我們的班級的話,你可以看到我們班的特輯——蘿蔔瓜漫畫,還可以看到某個角落,蘿蔔瓜和幾個男女生玩耍,甚至可以看到蘿蔔瓜被幾個同學給追着圍攻…… 

咱們班的蘿蔔瓜。特種!唔,有些像拍賣現場。新鮮的蘿蔔瓜1元一斤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咱們班的蘿蔔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們班的蘿蔔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