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毛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毛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隻狗,今年兩歲了,名叫毛毛。是去年十月份鄰居送的。為什麼叫毛毛呢?那是因為毛毛是一隻長毛狗。

  

  毛毛的樣子十分可愛。他的毛是白色的,中間還摻了幾道咖啡色的毛呢。它一對閃閃發亮的眼睛滴溜溜的轉來轉去,像球一樣滾來滾去,它一雙靈敏的耳朵像驚弓之鳥一樣,毛毛的頭還跟狐狸很相似。怎麼樣,很可愛吧!

  

  毛毛跟我非常親。早晨,當我去上學的時候,毛毛就會背對着我,不停地搖着它那強壯而有力的尾巴。就好像在跟我說再見似的。中午,當我放學回家時,毛毛就會一下子向我撲來,再添添我的手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歡迎回家。”

  

  毛毛還是個飛毛腿呢!有一次,我坐着爸爸的摩托車去外婆家玩。這時,毛毛看見了,立刻沖了過來。爸爸加快了速度,希望毛毛追不上,就放棄回去。可是,毛毛看見快追不上了,就加快了速度。一下子衝過了我們。怎麼樣,很快吧?

  有一天,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爬山。我們也帶了毛毛一起去。在到山頂去的路途中,毛毛走了一小段路程,毛毛就回小便。我見了,十分不解。在回來的路程中,我們迷路了。我想:這回慘了。太陽落山了,天邊一片火紅。漸漸的夕陽也慢慢的消失了。我想爸爸媽媽一定要擔心了。這時候,毛毛走在了我們的前面,給我們帶路,一邊走還一邊用鼻子向四周嗅嗅。漸漸的,毛毛就找到了回家的路。我見了欣喜萬分。毛毛也高興的“汪汪”直叫。回到家后,我向爸爸詢問:為什麼毛毛要走一段路就要小便?爸爸告訴我,狗對自己的尿液十分敏感,它會聞着自己的尿找到回家的路。 

  毛毛真是我的好朋友,經過這次事情后,我更家喜歡我這位朋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毛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毛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