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心愛的小絨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絨狗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生日時,我收到一個生日禮物——是一個小絨狗。 

  在我生日那天是小絨狗用它那美妙的歌聲伴我度過的。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...... 

  小絨狗不但是我生活上的伴侶,還是我學習上的好助手。 

  每當我在學習上得到了一點成就是,我會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告訴它。小絨狗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首先要祝賀你。其次,你也不可以驕傲,因為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再說學海無涯苦作舟。學習是沒有止境的啊!天是無邊無際的,海是寬闊無比的啊。”每當我在學習上失敗時,小絨狗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不要氣餒,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。在人的一生中,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,但是你一定要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。不要因此失敗而對自己喪失了信心。你一定要振作起來,我永遠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。加油!”每當我做作業做了疲勞時,小絨發狗就會用她那美妙的旋律為我消除疲勞。 

  小容狗已經是我學習上,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伴侶了。 

  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絨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絨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