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毛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毛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妹妹真知道我的心思!因為我特別喜歡小狗,可爸爸媽媽就是不給我買。這回他們也沒有辦法了。 

  毛毛是一條公狗,大約有七斤重,長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,會一直跟着你轉。它的鼻子是紅色的,嘴巴里沒有幾顆牙。 

  毛毛可乖了,到我們家一點也不生疏。它可知道自己的名字,只要一叫“毛毛”這兩個字,它就會跑過來,用它那又黑又圓的大眼睛看着你。毛毛可會享受了,它會躺在你的身旁,把四條腿蜷起來,讓你給它“按摩”。每次用東西給它“按摩”時,它都會哼唧幾聲,也許是舒服的感覺吧!毛毛在我家的幾天,我每天都會帶它出去溜溜,可高興了。 

  沒過幾天,毛毛被妹妹接走了,我可真捨不得。現在我還真的有點想它了。希望爸爸媽媽哪一天開恩,也能給我也買一條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毛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毛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