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毛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毛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“毛毛 

  一個星期天,爺爺抱着一隻小狗來我家,告訴我說:“小狗是你二叔家大狗生的,專門留着一個給你,你要好好地養它”。 

  我為小狗起名叫“毛毛”。它的嘴巴和臉黑黑的,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,耳朵從耳朵根到耳朵尖由黃色逐漸變成黑色,脖子上一圈白色的毛,就像戴着一個銀白色的“項鏈”一樣。身上的毛是金黃色的,四隻腳是白色的,就像穿着長筒靴一樣。 

  “毛毛”除了酸的東西不吃,其它的什麼東西都吃。每頓吃飯時它都會盯盯地看着我,好像口水都要流出來了。我喂它東西時,它吃得津津有味地。吃飽了以後,玩耍一小段時間它就會去睡覺。每天早上鬧鈴響的時候它就會準時“起床”,在卧室門口“汪汪”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催我快點起床,要不然就會遲到。我起床后,它就會圍着我轉,賴着不肯走開。 

  第一次給它洗澡的情景歷歷在目。可能是因為“毛毛”以前沒有洗過澡,我剛把它放進水裡,它就大叫着向外躥,像受驚一樣,弄得我滿身都是水,我叫媽媽過來幫忙,才把它“制服”。現在,它已經習慣洗澡了,洗完了抱它出來,它還不想出來呢。 

  “毛毛”我的好“朋友”,我喜歡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毛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毛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