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毛毛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毛毛熊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隻可愛的毛毛熊,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這隻毛毛熊渾身都是白色的長毛,非常柔軟。眼睛好象一對黑寶石鑲嵌在臉上,小黑鼻子翹翹的,再配上頭上的藍蝴蝶結,可漂亮了! 

  我每天晚上都抱着毛毛熊睡覺,它是我的好夥伴。有一天晚上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十分害怕,我抱着毛毛熊,毛毛熊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別害怕,有我陪着你呢。”我抱着毛毛熊玩起了遊戲,玩着玩着爸爸媽媽就回來了。 

  一次,我遇到一道題不會做,準備問媽媽,我一抬頭看見了毛毛熊,它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別著急,再想想老師怎麼說的,不能一遇到問題就找人幫忙啊!”我認真想了想,很快就把這道題做了出來。 

  毛毛熊,我的好朋友,我真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毛毛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毛毛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