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動物園,一進了動物園的大門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猴山去!

   猴山中的猴子可多了!那些猴子有的在盪鞦韆,有的在爬桿,有的在搶食物,有的在追逐,有的在打鬧……

   最引人注目地是一隻戴小小藍帽子地小猴。它一身黃不溜秋地皮毛,小小的瘦個兒,小小的紅面孔,小小的眼睛,細長地尾巴。好一副機靈的模樣!

   那隻小猴坐在水泥墩上,拿一個荔枝,先把殼咬開,再用毛茸茸的小手把殼掰開,露出裡面潔白的果肉,塞進嘴裡。它一邊品嘗着果肉的美味,一邊用小眼睛四處張望,似乎還想弄顆荔枝吃吃。

   看着小猴子的樣子,我忍不住大笑起來。好可愛喲,這頑皮的小猴子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