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猴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(1)班

  邵聰穎

  我上動物園,不愛看斑斕奪目的孔雀開屏,也不愛看威風凜凜的老虎,總愛看那些活潑可愛、小巧機靈的猴子。

  今天,我到公園去玩,遊人的歡笑聲又把我不知不覺地引到了猴山上。只見觀看猴子的遊人里三層外三層,接踵摩肩,把一個喏大的猴山圍了個風雨不透,水泄不通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,和遊人們一起興緻勃勃地觀賞起這些小精靈們起來。

  只見這些猴兒們在猴山上不是打鬧遊戲,就是搔首弄姿;不是閉目養神,就是圍搶食物,遊人們看了個個忍俊不禁。

  有的小猴懶懶散散地躺在猴媽媽的懷裡,猴媽媽則愛撫地梳理着小猴的毛髮,津津有味地抓舔着猴寶寶身上的鹽粒;有的小猴精力充沛,不知疲倦地在猴山上跑來跑去,好像在做爬山練習;有的小猴在盪鞦韆,他們從這個鞦韆盪到那個鞦韆,然後又從那個鞦韆盪回這個鞦韆,那股靈活勁兒真叫人羨慕不已。

  看着這些小精靈們,我不禁暗暗豎起大拇指,直誇他們:“真了不起,真不愧為齊天大聖的子孫們!”

  (指導老師:周莉花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