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鄉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鄉村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農村雖然比不上繁華熱鬧的城市,但那裡也有一道獨特、迷人的風景。

  早晨,鄉下人家有的在打掃庭院,有的在準備做飯……靜寂的村子里,許多人家的屋頂上,炊煙裊裊,你從鄉下人家的房前屋後走過就會看到一群雞在母雞的帶領下,早早地在菜園中覓食了。它們也懂農家的規矩,它們只吃田裡的蟲子,如果有人來菜園裡摘菜,它們也從不吃驚,只是津津有味地吃着它們的“戰利品”。

  鄉下人家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小菜園,雖然他們的菜園並不是很大,但每年夏秋,遠遠望去,那可真是五光十色,這兒綠,那兒紅,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。火紅的長辣椒穿着她那紅色的連衣裙在枝頭舞動;蒜苗寶寶穿着翡翠般的綠色鎧甲,時刻準備着守衛自己的家園而戰鬥;胖乎乎的的茄子寶寶,穿着紫色的小衣卦,和菜園中其他的蔬菜度過了一個個美好的夜晚。這小小的菜園。可比那沒有花的草地,可愛多了。

  鄉下,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啊!那裡山清水秀,菜綠花紅就好像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。

  三年級:袁啟楠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鄉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