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教室里見到一隻十分活潑頑皮的懶猴,是一個同學從外地帶回來的。它全身毛茸茸的像披了一件黃棕色的毛大衣,捲曲時又像一個圓圓的絨球,頭的上方兩側各長着一隻小巧玲瓏的耳朵,藏在它厚厚的毛里,就像兩片黑色的葉子。臉上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忽閃忽閃的就像兩顆閃光的黑珍珠,兩排整齊的牙齒又細又尖。手、腳在籠子里爬上爬下很靈敏,也滑稽。它既害羞又頑皮。當大家轟笑它時,它就捲縮成一團,做出很害羞的樣子,可不一會兒,它又耐不住寂寞似的在籠子里亂竄,三兩下就竄到了籠子頂上,還不時用那機靈的圓眼睛瞧瞧這兒,瞅瞅那兒,像要衝出籠子似的。可當你故意觸摸它、逗它時,它就用那圓溜溜的眼睛瞪你一眼,再弄它,它就齜牙咧嘴地向你撲來,一點不留情面,顯得既兇悍又恐怖,稍不留神就會被它咬住,很是嚇人。不過據主人講:它很講衛生,只要給它洗完澡,它會興高采烈地表演節目:時而跳跳舞,時而鼓鼓掌,時而又像芭蕾舞演員似的轉轉圈……讓你時時捧腹大笑。我喜歡這隻活潑頑皮的懶猴,真想把它帶回家,給它洗個澡,然後欣賞它那優美的舞姿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