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緊張的考試結束了,愉快的暑假來臨了。我剛放長假沒多久,媽媽就帶我去了一個旅遊勝地——“武夷山”。

  那天,我們坐汽車來到濟南白鶴機場,坐飛機去武夷山。我們在飛機上往下看,看到的是碧藍碧藍的“大海”,大團大團的美麗白雲,此刻我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天堂里。

  因航班誤點,我們到達武夷山的時候已經很晚了。平時睡覺很晚的我,今天也已經困了。所以,只有明天再去遊玩了。聽導遊小姐說,武夷山那裡有清甜的空氣,迷人的香茶,還有令人不可置信的山水動畫!

  第二天,天還沒亮,我們就出發了。走進了擁有世界上最乾淨的武夷山自然保護區“大氧吧”這名字取得夠鮮、夠酷!吸上一口氣,可以多活好幾年呢!

  中午,我們品嘗了鮮美的有機野菜、茶樹菇,嘗試了大峽谷的急流泛舟;下午來到了武夷山的蛇園,飽覽了武夷山“鮮氧”的猴子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。

  到了蛇園,門口有一隻猴子,它被用鐵鏈栓在樹樁上。小猴子的毛是黑色的;好像抹了口紅似的;他的眼睛滴溜溜亂轉,嘴不停地用小爪子在地上拾東西往嘴裡塞。這小喉多可愛啊!

  這時候,我的肚子有點餓了,因為早晨我沒吃飯。幸好媽媽的包里還有兩個雞蛋,我拿出剛想吃,卻看見那隻小猴像是被孫大聖定了定身法似的,獃獃的看着我手中的雞蛋。我看它饞鍀直流口水,就把手中的一個雞蛋扔給它吃,沒想到它那身子一縱,長長的手臂一伸,穩穩噹噹地把雞蛋抓在手中,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笑呢!好像在說:“我的動作瀟洒吧!”我想:“這時的小猴真像籃球運動員在籃板下搶到了球一樣快樂!”人群也對小猴的“搶蛋”技術嘖嘖稱讚,沒想到小猴又出乎意料的做了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:只見它把整個雞蛋放進嘴裡,用不大鋒利的牙齒咬破了雞蛋,然後把外皮剝掉,送進了嘴裡。小猴那動作、那專註的神情簡直與人的設計的沒什麼兩樣!人們見了,紛紛慷慨解囊:一塊奶糖、一個桃子,一個雞蛋......飛向小猴,它對每一個食物都穩穩噹噹地接住,無一例外。不大一會兒,小猴的肚皮鼓起來了,但他還是不停地吃着。我見了心疼地大聲說:“小饞貓,注意點兒,別吃壞了肚子!”而他還是不理睬。

  多麼貪吃的小猴呀!

  每當想起這一幕,我就哈哈大笑起來,因為那隻小猴是我見到的最可愛的小猴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