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具的議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的議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一天晚上,人都睡了,文具盒裡的圓珠筆、中性筆、鋼筆、鉛筆、筆芯、像皮、膠布、熒光筆在儀論着。

    圓珠筆說:“我最管用了,小主人的作業一多,就拿起我來寫個不停。”中性筆說:“我才管用呢!小主人一寫英語,就拿來寫個不停。”鉛筆說:“我最管用了,小主人畫圖、做習題,什麼時候不是用我。”筆芯說:“你們三個不用我筆芯寫都寫不出字來,所以我的本事最大。”像皮說 :“主人寫錯了字,還不是用我來擦。”鋼筆說:“我的本事才大,小主人練書法時,拿起就是個不停。“膠布說:“主人寫錯的字用我一粘在一拉就變白了,所以我是文具之王。”熒光筆在一邊哭着說:“你們本事那麼大,而我只是一支胖胖的記號筆。”這時文具盒說:“熒光筆你不要哭,他們驕傲的後果你好好看吧。”

    第二天,小主人發現:圓珠筆、中性筆、鋼筆、鉛筆寫不出字來,筆芯也寫不出來,橡皮擦不了字,膠布像一層透明的塑料紙。只有熒光筆寫得好好的,小主人把其他的文具都丟在了垃圾桶里,只留下了胖胖的熒光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的議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的議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