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的房子——筆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的房子——筆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哈哈!我最近買了一個默默無聞的長方體東東,它就是筆盒。 

  這個筆盒的外觀十分漂亮,上面畫的是一群高達之間互相戰鬥的場面,炮火連天,真是壯觀。 

  好了,該介紹裡面了。搗來鼓去,胰?怎麼連筆盒的蓋子都打不開?別急"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嘛人家的“司令部”在這呢。上面有四個按鈕:紅的是打開盒蓋;白色是顯示溫度計;綠色是彈出橡皮;藍色是削筆。”慢!連溫度計都有?當然,“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”,現在科學技術那麼發達,弄點小玩意出來一點都不是問題。 

  這個附在筆盒上的削筆刀還“救”了我一命呢!那次數學測驗,有一題要用鉛筆,我寫着寫着,可謂是“天有不惻之風雲”,“啪”的一聲,鉛筆芯斷了,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要不是條件不允許,我早就沖回家削筆了。就在此時,我不小心碰到了藍色鍵,“咔”削筆刀彈了出來。“啊哈,我差一點兒把你這個小不點兒給忘了。”那次,我又獲得了100分,這可是它的功勞。 

  現在你知道我為何那麼喜歡我的筆盒了吧?因為它們總是不聲不響為我們服務,既不像電風扇那樣搖頭晃腦地炫耀,也不像鬧鐘時刻提醒我們記得它。我愛筆盒,愛它的樸實虛心!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的房子——筆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的房子——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