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文具的悄悄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的悄悄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文具的悄悄話

  在一個深黑的夜晚,文具們正在悄悄的談話。

  鉛筆小弟弟說:“我的主人在上課的時候經常拿我在課桌上畫來畫去,一個學期,起碼要用掉100枝,平均每天要0。27枝。哎,誰知道主人家有多少錢呢??”

  橡皮爺爺也開話了:“我的主人十分窮,所以他十分節約。我記得又一次,他的鉛筆沒了,他要媽媽買,可是他媽不買。於是,他就去學校撿易拉罐,去攢錢買鉛筆。”說完,就哭了起來。“嗚嗚嗚嗚嗚嗚……”

  直尺姐姐也加入了他們的團隊:“我的主人屬於不窮也不富,雖然這樣,但她還是很節約,每次上課認真聽講,從來不做小動作,所以文具用的時間也很長,這些我都是看在眼裡。”

  最後這些文具一起發誓:“我們從此一定要造福人類,為主人造福!”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的悄悄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