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的哭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的哭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大人、小孩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,只有文具們還在開議論大會。

  半夜,已經進入夢鄉的小明被一陣議論聲吵醒了。他沿着聲音走過去,看到文具們正在開議論大會。他躲在門口悄悄地聽着,他聽見書包說:“小主人一點兒也不愛惜我,每次把我到處亂扔,你們看我原來多乾淨,現在身上滿是灰塵。而且把我弄髒了還不給我洗洗澡!”試卷說:“就是,就是,他考完試以後就不管我了。他不僅把我到處亂扔,還時不時的踩我幾腳!”本子說:“小主人,總是喜歡在我身上亂塗亂畫,你們看我身體上的塗鴉這麼多!”文具盒說:“小主人也很不愛惜我,總是用小刀在我身體上寫字畫畫,我都快被它弄成殘廢了!”

  書包提議說:“既然小主人這樣對我們,我們就離開他,找一個更好的小主人,好嗎?”其它文具通通都說好。小明聽了連忙跑過去,對文具們說:“請你們不要走好不好,以後我一定愛惜你們!”文具們議論了一番之後對小明說:“好吧,我們再給你一次機會!”

  從此以後,小明就十分愛惜文具,還和文具們成了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的哭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