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筆的議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的議論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周一就要考試了!今天是周五。 

 嘻嘻,不要怪我大驚小怪,因為我實在是非常害怕考試。我的成績不怎麼好。 

 我這個人有一個癖好,就是在考試時筆一定要全,不然就對捲紙沒興趣。 

 所以,在今天晚上我把筆放在了枕頭旁,打算在“做夢”的時候整理一下。我選了一遍又一遍才選出了最想用的(因為本小姐筆實在太多)。 

 然後我就想着考試時的情景睡了,可是我剛睡着就被一陣爭吵的聲音吵醒了,我揉了揉眼睛,轉過身打開小手電筒看到了我的好像筆在說著什麼。 

 我仔細一聽,哦,我聽到並看到我最心愛的筆在驕傲地說:“還是我最有用,主人每次考試都用了我!”我新買的筆在打着哈哈,一邊打一邊說:“哼,主人不一定用誰呢,你那麼舊,我這麼新,主人不用我用誰!”陪我多年的筆嚷嚷道:"我陪了主人這麼多年,我想她不會拋棄我。"…… 

  我一直在一邊,動也沒動,聽着這些筆在一邊吵吵一邊在想:我平時對他們不薄啊?為什麼他們這麼不懂的謙讓呢?唉,太讓我失望了。我以後一定不要買筆了! 

  突然,一個細細的聲音傳了出來她說:“大家靜一靜,靜一靜,我有話要說。”"哼,就你?你一個寫不出字的破筆,你給主人添了不少的麻煩,你還有臉在這兒說。”聽這聲音,好像是新買的筆說的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筆的議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的議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