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可愛的小女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嗨!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張知樂,今年七歲半。我爸爸說,我的名字是表示“知道快樂”的意思。說來也是,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快樂。

 我的長相一般,個子也不高,排隊時經常站在前面。

  我是一個好奇的人。有一次,我放學的時候,看見一隻蝸牛正在朝我站着的地方慢慢爬來,我就走過去想看看,誰知道,我還沒蹲下去,蝸牛就把頭和身體縮進它的殼裡。哈哈,我知道了,原來它是一個膽小鬼。還有一次,我看到了一隻螞蟻正背着一大塊麵包屑吃力地朝洞口爬,我想看它是怎樣爬進去的,就一動也不動地蹲在一旁看。最終看着那隻小螞蟻和它的夥伴們齊心協力地把麵包屑搬進洞里,沒有一點損失。小螞蟻們真是太厲害了。

  我最大的希望是,長大了當一名警察,幫助上學的孩子們過馬路,還可以抓住幹壞事的壞蛋或小偷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可愛的小女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