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鞋櫃里的議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鞋櫃里的議論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晚上,我聽見一些聲音,穿上拖鞋,“吧嗒吧嗒”走到客廳,一聽,原來是鞋子們在評誰是“最佳服務獎”的得主哩!

  皮鞋說:“我對主人用處最大!否則,他會把我擦得亮亮的嗎?”

  “你呀,就別自戀了!我的顏色各種各樣黑、白、藍、綠等等等等……我還會給女主人添加自信,我才是最棒的!”高跟鞋驕傲自滿地說。

  “主人能穿上你們在家裡自由自在地走路嗎?不能吧!這個榮譽還是讓給我吧!”拖鞋得意洋洋地說。

  “你們一個個都靠邊站吧!”球鞋不服氣地說:“如果穿上你們跑步主人還不摔死!還是我最厲害吧!”

  “哎,你們呀,誰都不能跟我比!在寒冷的冬天,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,在雪地中穿上我主人的腳就不會變成冰棍兒啦!”雪地靴講的頭頭是道。

  “我,我,我才是得主!”大家爭論的喋喋不休。

  我剛想去平息這場戰爭,這是我又聽到了聲音。原來是年齡最老的布鞋發話了:“孩子們,你們有什麼可吵的呢?

  “布鞋爺爺,布鞋爺爺,你來說說,到底誰對主人最有用!”鞋子們蜂擁而上,爭先恐後地說。

  “你們對主人都是有用的呀!”布鞋爺爺繼續將“少了誰都不行呀!這樣吵有什麼意義呢?”鞋子們聽了,慚愧不已,紛紛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。

  我聽了,也安了心,回房睡覺去了。

  六年級:蔡銳

您正在瀏覽: 鞋櫃里的議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鞋櫃里的議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