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愚,也是可愛的表現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,也是可愛的表現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愚人節又快到啦。除了六一兒童節,愚人節就是我們學生最快樂的節日了!但是,一向來都是文靜乖巧的我,幾乎每次都只有傻乎乎被別人“愚”的份。大家總是看着我那摸不着頭腦的表情哈哈大笑。然而,我樂意,我願意用我的出醜換來同學們開心的笑容。有些同學一直不太愛笑,但是,每當這個時候都會發自內心地笑。很多人會誤解:這不是嘲笑你的愚蠢嗎?

  不,不是這樣的,我曾經不解地問過同學:“你們是在嘲笑我嗎?”我那一向活潑愛笑的好朋友神色一下子嚴肅起來:“你要相信,我們是朋友,我們班級是一個整體。就像一個家一樣。我們絕對沒有嘲弄的意思。”那一刻,我的心裡頓時涌過一股暖流。是啊,我怎麼能懷疑同學們呢?但是,這次“塵封”已久的月亮姐姐要出手啦——也是時候愚一愚別人啦~現在,我只要努力地想一想既不過分卻又能讓同學們開心的點子咯……

  我們喜歡愚人節,但是並不是在這一天,只是為了看別人的好戲,我相信,大家都沒有這樣的心態。畢竟。愚人節是一個開心、快樂的日子嘛。4月1日,愚人節快樂。

  福州市斗南小學三年級:沙漠王子1

您正在瀏覽: 愚,也是可愛的表現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,也是可愛的表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