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功夫不負有心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功夫不負有心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功夫不負有心人

  六一班樊美雯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,說明自製要下工夫,一定會有所發現,有所發明,有所創造,有所成就。

  邰麗平,就是一個最好例子,她沒有一句豪言壯語,卻用它自己獨特的語言為國家贏了巨大的榮譽,這位“美與人性的使者”,她沒有驚天動地的聲音,卻用最美的舞姿震撼了世界,她是一朵無聲盛開的鮮花,誰又能想到,這位美麗“舞者”只是一位聾啞人,可她經過刻苦的練,奪下下功夫,不是依然為中國爭光?不易燃創咋了這美麗的奇迹嗎?

  中國偉大的總理——周恩來總理一定以來抱負着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”的高遠追求,用心學習,苦讀百書。周總理一生為人民鞠躬盡瘁,死而後己,使總理逝世的時,不僅北京人為他送行,齊聲痛哭、沉痛哀悼,全國各地人民也是如此,因為他是人民的好總理,人民的好領袖。之所以大家都這麼愛戴他,是因為他下了功夫。知識淵博,才會這麼有成就,油才華,才會這麼出色!

  聾啞人邰麗華、中國偉大總理周恩來,他們經過不懈努力為中國做出了貢獻。只要我們帶着一份執著,帶着一份信念,加上一個夢想,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。

  (  輔導老師劉書敏)

您正在瀏覽: 功夫不負有心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