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功夫不負有心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功夫不負有心人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有人問我:“你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嗎?”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:“我相信”因為我始終相信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! 

 原本,表哥是一個對舞蹈一竅不通的“舞痴”但就是因為同學們的一番鼓勵,表哥決定發憤圖強的學習跳舞。但表哥剛開始就遇到了坎坷,教表哥跳舞的老師總說:“你不是學舞的料還是趁早放棄吧!你不管怎樣學都是徒勞的。”但表哥總會自我安慰說:“先天不行,我靠後天努力,勤一定能補拙的!”表哥就憑他所知道的動作 技巧反覆的練習,表哥每天除了學習就是練舞。他日練夜也練有時連睡覺也練!有時還練得一身傷經過幾年的努力,表哥終於從對舞蹈一竅不通的“舞痴”變成對舞蹈精通的“舞通”。 

 中國政治家孫中山曾說過:“不斷奮鬥就能走上成功之路。”我相信只要我們持之以恆的奮鬥,不論多大的困難都能克服,只要我們肯下功夫就會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功夫不負有心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