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溫馨美麗的“大家庭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美麗的“大家庭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溫馨美麗的“大家庭” 標籤:大家庭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

  我們的學校像一個溫馨又美麗的大家庭,我們在大家庭中互相關心、茁壯成長。老師也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我們。

  早上,我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。踏進校門,是一條筆直的水泥路。水泥路兩旁是“大花壇”,每天都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。再往前走,是一棟又高又堅固、藍白相間的教學樓。下課了,同學們盡情地嬉戲、玩耍。大操場前一個升旗台,鮮艷的五星紅旗常常在這裡飄揚。下課時,有的同學在打籃球,球猶如飛鳥一般射進籃框;有的同學在跳繩,花樣特別多;還有的同學躡手躡腳地拿出悠悠球玩了起來,悠悠球在他們手裡真是運用自如呀!

  在兩棟教學樓之間,還有一個清澈的小水池,小魚在這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着……

  校園的景色太美了,真是看也看不完,說也說不完,如果你有空,請你來這裡慢慢觀看,細細欣賞。校園,您真是一個溫馨又美麗的大家庭呀!

  瞻岐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李澤鍇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美麗的“大家庭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美麗的“大家庭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