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功夫不負有心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功夫不負有心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通過這次樂理考試,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它的含義。

暑假裡,我參加了中級鋼琴樂理培訓班。剛開始上課時,我一點兒也聽不懂,幸好旁邊坐着一位有樂理基礎的大姐姐,我就不停地向她請教。上完課,回到家裡認真地閱讀樂理課本,認真地做好每一項作業。遇到不懂的問題,就向老師和媽媽請教,直到完全明白為止。

考試之前的一個星期,我就認真地複習起來了。我反反覆復地把筆記和書上的重點看了又看。每天早晨起來,媽媽都給我做了大量的聽音練習,為考試做好了充分準備。

7月29日,我胸有成竹地參加了考試,仔細地答完了每一道題目,反覆地檢查了幾遍。

9月18日,當媽媽通過電話查詢,得知我樂理考了100分,我激動地跳了起來。

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將更加激勵我前進。

您正在瀏覽: 功夫不負有心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