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課餘時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課餘時間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,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。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,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回蕩。

  操場中央有幾組同學在玩“丟沙包”的遊戲。那是誰?躲閃沙包的動作是那樣敏捷u只件他左一閃,右一躲,蹦來蹦去。一隻沙包又向他飛來,只見他騰空一躍,沙包“嗖”地從褲腿邊飛過。還沒等他站穩,沙包又從他背後飛來,只見他猛一轉身,來了個“海底撈月”抓住了沙包。哦!好險哪!贏得了圍觀同學的一陣喝彩。

  丟沙包的西面,乒乓球台四周圍滿了同學。一個小小的乒乓球象子彈出槍膛一樣,直落到對方案子上,接球的同學敏捷地往後緊退幾步,用拍子輕輕一削,那小小的乒乓球就旋轉着飛了回去。“好球!”圍觀同學爆發出一陣掌聲。

  丟沙包的北面,有幾組男同學在激烈地玩着逮人遊戲。你看,跑的幾個同學跑得飛快,追的那個同學在後邊緊追不捨。

  丟沙包的南面,那幾組女生在歡笑有序地玩着跳皮筋的遊戲。

  眼前踢毽子的熱鬧場面吸引了我,左翼同學踢紅了臉蛋,踢冒了汗。他一口氣踢了十八個,同學們一陣歡呼。我也不甘示弱,,我壓制住緊張的心情把毽子拋向空中,一隻腳有節奏地一起一落,另一隻腳跟着調換方位。同學們見我踢得很有節奏,便為我加油:“堅持住,超過左翼再創佳績。”聽到同學們的話,我信心倍增,不時玩起了花樣。先是換腳踢。接着又兩腳在兩側踢,最後,我居然還用頭頂。毽子象一隻可愛的小精靈,在空中飛舞,又象一位舞蹈演員,在空中舞台上展示着優美的舞姿。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強烈了。有的說:“太棒了!你真行!”有的說:“你的表演太精彩了!”這些話,使我心裡美滋滋的。一會兒,我把毽子用力踢向高空,做了個優美的結束動作。我一口氣踢了三十一個。大家你追我趕,展開了競賽。

  操場上,同學們唱呀!跳呀!心裡多麼歡暢。我們的課間活動是多麼豐富多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課餘時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課餘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