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外星人和農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星人和農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一個外星人遇見了一個農夫。可是他們不知道對方的語言,但可以用手勢來表示。

  農民做了一個“下”的手勢,外星人做了一個“上”的手勢,農民一手張開,一手收拳,做了一個“五十”的手勢,外星人做了個槍的手勢,農民做了一個“五”的手勢,外星人做了一個“三”的手勢。

  農民回家對老婆說:“我見了一個很奇怪的人,我說土豆是從土裡長出來的,他說土豆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我說我們這五十元有5個大西瓜,他說他們那裡7元有3個西瓜。”

  外星人回到他的星球,和他的兄弟說:“我今天看見了一個很怪的人,我說我是從天上飛下來的,他說他是從土裡冒出來的,我說我我用槍打死過3個人,他說他用手捏死過50個人。”

  由於沒有進行有效的溝通,他們都誤解對方的意思。

  三年級:許健均

您正在瀏覽: 外星人和農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星人和農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