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農夫和烏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夫和烏鴉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農夫和烏鴉

  —— 2008-10-22

   從前,有一位善良的農夫。他是一個種花生的人,可是,每天都有一隻討厭的烏鴉來搗亂,因為有了烏鴉,農夫種的花生全都是越來越小,農夫決定教訓一下烏鴉,但是先得把烏鴉捉住,怎麼辦呢?農夫想了半天,可算想出一個主意,他把陶泥抹到泥土上,然後就走了。

  第二天,農夫一看,哈哈,烏鴉被陶泥給粘住了,烏鴉說:“放了我吧!我給你三根羽毛,你拿着它就會找到我的!!!”善良的農夫就答應了。

  一天,農夫拿着羽毛來到烏鴉家。烏鴉給了農夫一個盒子,說:“你千萬不能說`呀'!”

  農夫拿着盒子走了。半路上,農夫忍不住喊了一聲呀,他又驚又喜,原來,盒子里跳出了許多金銀財寶,農夫高興地來到市場去買菜。可是,市場上人特別多,他買了一棵大白菜,有個人看見了那個盒子,於是,那個人把盒子騙走了,農夫沒追上,走了。

  農夫來找烏鴉,烏鴉給了他一個檯燈,農夫高興死了,烏鴉說:“你千萬不能喊‘檯燈’!” 農夫回到家,忍不住地喊了一聲“檯燈”!這時檯燈突然亮了!!而且,還跳出一大堆好東西,農夫想要什麼,檯燈就給他什麼,有時候還跳出美味的飯菜。

  這天晚上,農夫點着檯燈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書,上次偷盒子那個人看見了悄悄地走進農夫的家,農夫根本不知道,結果,檯燈有被那個人偷走了。

  農夫又去找烏鴉,烏鴉給了他一個瓶子,烏鴉說:“只要你想要什麼,他就給你什麼!”農夫高興地用瓶子把東西都要來了。

  從這以後,農夫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農夫和烏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夫和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