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花孔雀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孔雀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花孔雀 

  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,有雪白的天鵝、和藹的羊大伯、活潑可愛的小花兔和小松鼠,最神氣的是漂亮又高傲無禮的花孔雀了。 

  花孔雀很傲,常常眼中無人,今兒奚落天鵝,明兒笑話羊大伯.....所以連羊大伯都不理她了。 

  花孔雀每天都在河邊照鏡子,在山林里吃果子和奚落人,不幹一點正事。而其他的小動物可是很用功,特別是小松鼠,整天捧着本書看。 

  一天,小松鼠正專心致志的讀書,聽到一陣奚落聲,不用說肯定是花孔雀了。只聽她說:“讀那些書有啥用,看你那醜樣,還專心“到到”的讀書,再讀也沒有用。!”小松鼠好心的說:“花孔雀,你讀些書吧,你都把專心致志說成專心到到了。”花孔雀臉一紅,卻想:我這麼高貴的動物,怎麼能讓這低賤的小松鼠說服呢,不行!我要再奚落它!!花孔雀便傲慢的說:“我這麼高貴的孔雀,你憑什麼說我,我能有錯嗎?”小松鼠無奈的搖搖頭,繼續讀書了!“哈哈,你服了爸?!”花孔雀繼續奚落到。“可悲呀!”小松鼠回敬了一句。 

  花孔雀以為小松鼠說自己可悲呢,哪知道是說的它,便又興沖沖的奚落人去了。 

  途中,她看到一棵書上寫:星期六有比美大賽,在美麗谷舉行。(註:花孔雀不能參加)花孔雀生氣極了,當場就砍了樹,結果把手給劃破了。只聽一陣歌傳來:花孔雀,好傲慢,好自不量力,致志說到到,還想不樹砍.....她氣極了,大聲喊到:煩...人...... 

  星期六,花孔雀穿上一件漂亮的小紅鞋戴了一個大蝴蝶結。路上碰見了小松鼠,罵了一聲就走了。心想冠軍非我莫屬了! 

  到了比賽場地,看見了一座小房字,裡面亂七八糟,花孔雀冷冷的說:“一把懶骨頭!”說完就開始梳羽毛了。而小兔小松鼠面對面會心的一笑,就一齊開始打掃小房子了。花孔雀看着他們,又奚落道:“你當打掃好衛生就讓你們贏嗎?冠軍非我莫屬也!”小兔小松鼠剛打掃完衛生,鹿兒小姐就說:“請到鳳城,由鳳凰來說誰是冠軍。”路上,看見有一隻小猴趴在地上討飯,花孔雀一腳踢開他,罵:“蠢猴,別弄髒我的羽毛!”小兔扶起了小猴,小松鼠急忙采了一些野果,一點一點的餵了小猴,聽說他要去姥姥家,在鳳城,可他沒法走路,腳被踢的一瘸一瘸的,小兔和小松鼠商量了一下,決定輪流背他去。到了比賽地點了,孔雀得意地展開尾巴,小兔和小松鼠擦擦汗滴,憨厚的一笑。鳳凰出來,除了孔雀以外都直叫美,孔雀頂了一句:“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鳳凰展開了那對翅膀,上面掛着兩個牌子,鳳凰說:“本次選美大賽是比心靈美,冠軍是--”“我!”孔雀趕忙說。“不對,是小松鼠和小兔!”“憑什麼呀?”孔雀吵着問,那隻髒兮兮的小猴一轉身變成了孫悟空,氣憤的回答:“你踢了我,這是心靈美嗎?”“煩!”孔雀說完就走了。 

  孔雀邊走邊說:“偏向。反正我是最棒的!”她走着走着,發現了一隻大灰狼,大灰狼張開雪盆大口,漏出一口大牙,孔雀喊:“低賤的東西,竟敢冒犯我?!”大灰狼沒等她說完就啊嗚把她吃了。 

  這隻傲慢,輕蔑,自不量力,沒有同情心了孔雀終於落入了狼口!

您正在瀏覽: 花孔雀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孔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