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豌豆生存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豌豆生存記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豌豆生存記(續寫) 

  第三顆小豌豆呀,被彈到一棟的屋頂上,又順着滾了下來,下面剛好有一棵參天大樹,它看到了嫩綠樹葉上,葉子又把它彈到了另一棵樹上,那一棵樹上的葉子又把它彈到了另一棵樹上,就這樣,當它跳到第二十棵樹時,它又骨碌一下,落了下來。 

它落到了一個遊樂場里,那裡人群密集,水泄不通,突然,一個“龐然大物”鞋子,從天而降,小豌豆被嚇得驚慌失措,大喊“救命啊,我不要死,不要死!”誰知就在這時,救命恩人來了,那就是——風伯伯。 

  風伯伯吸了一口氣,又猛地吐出去,“呼——呼——”,搞得遊樂場塵土飛揚,小豌豆被吹到了草叢裡,那綠油油的環境非常好。小豌豆顧不上這的美景,直向風伯伯道謝:“多謝風伯伯。” 

  小豌豆向草叢裡一躺,啊,舒服極了,它打算在這兒睡覺。突然,來了兩隻甲蟲,它們發現了小豌豆,就把它當球玩,一不小心,“球”打到了蠍子洞里,蠍子在洗澡,見跑來一個“球”,就用它來當玩具,小豌豆還在沉睡之中呢,可它那脆弱的身體經不起剪刀那麼硬,被蠍子的“剪刀”一夾,粉身碎骨。

您正在瀏覽: 豌豆生存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豌豆生存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