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豆生長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豆生長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2年9月29號 星期天 晴

  今天下午,老師發給我們一顆綠豆,說要布置一項作業。老師這句話立刻讓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到底是一項怎樣的作業呢?啊哈!原來是泡綠豆!我們都興奮極了。下課時大家都在討論這事,別提有多高興了!放學了,我飛快地沖回家,連鞋都沒脫就跑進廚房,精心挑選了幾個綠油油、亮晶晶的綠豆寶寶和一個瓶子,裝完水,我便把綠豆寶寶輕輕地放入瓶中邊去做作業了。可是我可沒那心思在那做作業,我幻想着有一天,我的綠豆寶寶長出了又粗又壯的嫩芽,那該有多好呀!

  2012年10月1號 星期二 晴

  今天是種豆子的第二天了,綠豆寶寶怎麼樣了,請隨我去看看吧!瞧!我的綠豆寶寶的模樣可是各式各樣啊!有的把綠油油的“衣服”,全脫了光溜溜的,我都替它害臊呢!還有的只露一點點縫,好像還不肯把它的“將軍肚”露出來給我們看呢!有的不僅脫光“衣服”還紮起了“小辮子”正臭美呢!看着這些綠豆寶寶,我不盡祈禱起來:“綠豆寶寶,你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!”

  2012年10月3號 星期三 晴

  又過了兩天綠豆寶寶到底怎樣了呢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迫不及待地來到陽台,觀察起來。呀!前兩天才長出“小辮子”呢,現在都長出了長長的“小尾巴”呢!還有的原先就只先脫光了“衣服”現在也紮上了“小辮子”了!有的當時就只露出了那白白嫩嫩的“將軍肚”現在都把“衣服”給脫了。媽媽說:“等這些綠豆寶寶都長出了長長的”小尾巴”就是我們美味可口的豆芽菜了!“聽了媽媽的話,我暗下決心,一定要把這些可愛的綠豆寶寶照顧好!

  四年級:視而不見

您正在瀏覽: 綠豆生長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豆生長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