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豆生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豆生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我打算泡一些小綠豆,進行觀察。我先把晾好的溫水倒入保鮮盒,又把一把綠豆放進溫水裡面,蓋上了蓋子,只留下了一個小洞。最後,我把它放在向陽的窗台上,就出去和姐姐玩了。

  一個多小時后,我連忙到窗檯前,看看我的小豆豆怎麼樣了,只見,一個個豆子躺在水底,好像睡著了的小寶寶似的,那麼可愛。有幾顆豆子變大了,從小圓粒變成了方形的,其它豆子也有了輕微的變化,中間的小白點突起來了。沒想到,短短一小時,豆子就有了這麼大的變化,真不可思議。

  11月18日

  今天早晨,我剛起床,就跑到窗檯前,看看我的“綠豆寶寶”有什麼變化,呵,一夜沒見,我的“小寶寶”都長大了,有的豆豆都開始脫皮了。當我換水的時候,發現水變少了,而且也變綠了,這時我明白了,原來這些小豆子也會“喝水”的,綠豆之所以會“長大”,也是這個原因。

  下午,當我再次觀察綠豆時,發現有更多的綠豆開始脫皮了,我拿起一粒豆子看了一下,發現豆子長出了“小尾巴”。發現了這個變化,我別提多開心了。我把小豆豆們搖了幾下,豆豆們都

  翻過身來了,哇!幾乎所有的綠豆都長出了“尾巴”,它們的尾巴又細又小,摸一摸很光滑,從下午一直到夜晚,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。

  10月20日

  一天沒觀察我泡的綠豆,也不知它們怎麼樣了。我一邊想,一邊走向窗邊。打開蓋子一看,大部分豆子的綠衣裳都脫掉了,而且豆寶寶的小尾巴都長大了,都變成小辮子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到了下午,豆子寶寶的辮子又長大了,而且,綠豆寶寶的辮子還特別有趣,先是直直的,長着長着,小辮子稍稍有些彎曲,再長長點,小辮子全部翹起來了。真有意思。

  過了幾天,媽媽看了看我泡的豆子,告訴我:“你泡的豆子可以吃了!”我聽了,笑了起來。那天晚上吃着我自己泡的豆芽,我感到無比幸福。

  四年級:zx55qwe

您正在瀏覽: 綠豆生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豆生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