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浙江省桐鄉市 啟新學校302班 倪紫璇在一個星期天,表姐看我很無聊,湊上前來,對我說:“表妹,走,我教你騎自行車好不好啊?”“好,快點帶我去。”我連忙拍手叫好。我們來到我家門前的一條寬闊的馬路上,表姐先示範給我看,叫我在旁邊好好看着。我心想:騎自行車有什麼了不起,我也能騎得像表姐那樣好。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車座上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騎了起來。我用腳使勁一蹬,車輪漸漸地快了起來,不好,前面有一個花壇。我手忙腳亂地不知如何是好,“砰”地一下撞到了花壇上。我的門牙被車撞掉了,鮮血直流。表姐看到了,說:“叫你不要耍小聰明,你偏要,現在好了吧,牙齒都撞掉了。”說完,連忙扶我起來,還用紙巾給我擦血。過了一會兒,血止住了。表姐說如果前面有東西堵住了路的話,就叫我先剎車,這樣就不會摔跤了,或者轉彎繞過去。還有,不要遇到事情就手忙腳亂,這樣不摔跤才怪呢!漸漸地,我學會了騎自行車,雖然我還不怎麼會騎,但是我很開心能學會騎自行車,當然我還要謝謝我的表姐呢!

  指導老師:朱方琴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