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名叫李永鵬,他是一個胖胖的有個性的男孩子。他眉毛淡淡的,有一雙小巧而又明亮的眼睛。 

  李永鵬有與生俱來的表演天賦,這個得天獨厚的條件,使他成為了一個小演員。現在他還頗有名氣呢!我校的小品《求學》就是他的成名作。在劇中他扮演周明,把人物的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。 

  在生活中,李永鵬是極富個性的。他幽默、搞笑。經常,我們在無聊的時候,李永鵬總會找出點子讓我們放聲大笑。一個星期天,大家沒事幹,李永鵬對我說:“想不想聽一個笑話?”對此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但是為了表示對他的尊重,我對他說“好吧,聽你講一個。”於是,他便手舞足蹈地講了起來。結果我笑得前仰後合。氣氛一下子就活躍了起來。充實的一天,就這樣快樂地結束了。 

  我真想永遠成為李永鵬的同學,永遠和他一起享受快樂!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