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生活中,有許許多多的同學陪伴着我,使我不再寂寞。但是,我的大多數同學都沒有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在我的印象中,崔昊森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。因為他體貼人,在別人傷心的時候會安慰他,所以我喜歡跟他一起玩。而勾起我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的東西卻只是一把短短的小尺子,別看東西雖小,但裡面卻隱藏着深厚的友情。

  一天早晨,我邁着快樂而輕鬆的步伐走進校園。不一會兒,我們的數學張老師進來了。老師微笑的對我們說:“今天我們考一張數學卷子,大家一定要認真地做,爭取考一百分。”雖然我們的數學張老師快六十歲了,但是老師看起來卻是很年輕。

  考試開始了,同學們陸續開始動筆,我也拿出簽字筆寫起來。正當我做完了填空題和選擇題,要做計算題時,我傻眼了,原來,我的尺子找不着了。這時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坐立不安。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失。“嗖”的一聲,一把漂亮而不大的尺子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崔昊森給我的,他只是對我微微一笑,好像在說:“這是我借給你的,你用吧!”這時,彷彿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身體。

  我和崔昊森的這件事情中,體現出了崔昊森樂於助人的品質。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學習崔昊森的這種品質。

   羊坊店第四小學六年級 程建雄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