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——石雨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——石雨晴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得意的組員就是她。我倆在“討厭鬼”李澤旭和“噁心人”張子燁的前後夾擊中相依為命。虧得她還一身泡泡肉,白白凈凈的臉上泛着紅光,睫毛超級長,眼睛超有神,鼻子超可愛,人超級“酷”——一件梅紅色的坎肩不離身,就為一個字——酷。她憨態可掬,就像一隻大熊貓……什麼,你已經知道她是誰了?不錯,她就是我的三號組員——石雨晴。

  本以為她只是個書獃子,原來她還是個地地道道的漫畫迷,真令我意外呀!那天興起了漫畫熱,她才露出了她的本相。

  令我最高興的,是她每次體育課跑步都跑在我的前面,而我終於知道我的組員們個個都是強壯的,都不是體弱病殘。

  我們真的是很少很少在一起玩,就算玩過,也都被我一一淡忘了。而忘不掉的,是她幫助過我的點點滴滴,那每一道題,每一分成績,背後都有,哪怕是一點點她的影子。

  祝,石雨晴學業進步,健康成長,長大后,長得就像你的偶像四月一樣,我像九月一樣,我們成為真正的姐妹!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——石雨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——石雨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