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位同學,名叫蘇欣。小小的個子、短短的頭髮,總坐在第一排,平時很少說話。

  她十分喜歡看書,一下課就捧着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也許是愛看書的原因,我的這位同學作文非常棒,她寫的作文經常被當作範文來讀。

  有一次,她寫了一篇作文叫做《一場特殊的音樂會》。在這篇文章里她的同桌?宛然,被她描述的頑皮、十分可愛,文章還十分幽默。當我們全班同學聽了這篇文章后,沒有一個人不哈哈大笑。後來蘇欣把這篇文章?《一場特殊的音樂會》投到了皖江晚報,很快就見報了。此外,她可是個地地道道的看書迷,有時老師會在上完課後讓我們出去活動一下,你如果往教室旁的平台看一下,準會看見一位手拿書在看的小女孩,那就是蘇欣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,一個地地道道的看書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