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位好朋友叫徐瀟瀟,她是一隻典型的“母老虎”。

  她的個子不高,瘦瘦的,扎着一個馬尾辮。別看她瘦,可是她卻很厲害。

  有一次午休,徐瀟瀟在教室前排做作業,鄭蒼炳在教室後面嘰嘰咕咕說徐瀟瀟的壞話,結果被她的“順風耳”聽見了。她生氣地將作業本扔在一邊,大跨步地走向鄭蒼炳的位置,拿起他的書,朝地上狠狠一摔,發出“啪”的一聲巨響。這使得全班同學都回過頭去看她。接着,徐瀟瀟又走向鄭蒼炳走去,他見大災難就要來臨了,就用最快的速度朝門外跑去。當然,他這樣做根本不管用。徐瀟瀟很快就追上他了,她拉住鄭蒼炳的衣服,獅吼功隨即就響起來:“你剛才說我什麼?”全班同學都被她的氣勢鎮住了,沒人敢上去勸架。鄭蒼炳自知理虧吞吞吐吐地說:“沒,沒什麼!”她聽到這回答,馬上就爆發了:朝他的肚子踢了幾腳,鄭蒼炳只能連連往後退,被逼到了牆角。她又抓住鄭蒼炳的紅領巾,使勁兒一拉,害他半天喘不過氣來。徐瀟瀟又向他的腿踹了一腳,令他沒站穩,一下摔在地上……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母老虎”——徐瀟瀟。

  浙江台州黃岩區富山學校六年級:周嘉嫻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