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劉**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劉**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學劉**是一個學習不好的學生。

  一天,劉**上課時說話,讓數學老師發現,狠狠地罵了一次;有一次數學考試,考了73分,期末測試卷考了63分,受到了同學的嘲笑。

  突然,有一天,我看到劉**正在做漂流實驗的大帆船:先找一個又大又厚的紙片,然後下面再帖一張同樣大小的紙,然後下面再帖三小塊泡沫塑料,放入水渠里看看是否能浮起來並且行走。居然成功了。原來劉思睿已經想象這樣試驗過好幾次,都失敗了,這次終於成功。

  原來“壞學生”也有長處,劉**的長處就是愛研究,真是“尺有所短,寸有所長”!我們要取長補短,不看別人的短處,只看別人的長處,學習他的好處,彌補自己的短處,做一個十全十美的人!

 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高思淼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劉**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劉**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