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何婧瑜——我的好朋友,她是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孩子。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,天天都綁着兩個小辮子,走路的時候,兩個小辮子一甩一甩的。她的眼睛大大的,眼睫毛長長的,說話的時候眼睛一眨一眨的,就像那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。 

  她這個人十分聰明,學習很好。記着有一回,有一道題目我不會做,我就跑去問她。那道題很難,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,我以為她也不會做,可她一下子算了出來。在那一瞬間,我特別敬佩她。她教會了我,可我忘記了跟她說聲謝謝,現在想起來,我特?e慚愧,唉!當初怎麼能不對她說聲謝謝呢? 

  她很熱心,常常幫助同學。上次我的學生證找不到了,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急得團團轉。(我的車費也放在學生證里,弄丟了,我怎麼回家呀!)她突然走了過來,奇怪的問我:“謝怡冰,你怎麼啦?”我把事情告訴了她。她對我說:“哦,是這樣啊!來,我和你一起找,也許能找到,如果不能的話,你還是告訴你的爸爸媽媽吧!”我撇撇嘴,找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她在我和同桌的桌中間找到了,我十分開心,連聲說道:“謝謝你,謝謝你了……”“不用謝”她笑着對我說:“別再弄丟了,還好現在找到了呢!”我套上學生證,開心地說:“嗯!嗯!” 

  這就是她,我的好朋友——何靜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