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同學 

  我有一個好同學--***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,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,很有朝氣。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嘴巴,笑起來,把嘴一眠,眼睛一眯,一副可愛的娃娃樣馬上出現。 

  ***很樂於助人。有一次,我老師讓我們全班人買日記本。我忘記買了,愁眉苦臉地在課室里。忽然幾個同學來到課室,我馬上走上去,對幾個同學說:"中午好啊!***你們買了日記本了嗎?"一個同學說:"買了啊!""那,那你借我一本嗎?我興奮地問。"噢我只有一本呢!"她說,我又問;"你們呢?"我……我還買可樂,拜拜。""我也去。"她們說完跑了出去。我只好回到座位發獃。過了好一會兒,一個穿着藍色褲子,黃色衣服的女生來到我跟前。噢,是她--***只見她二話不說,把一本日記本在我眼前搖了搖,又把日記本塞在我手 

  里,說:"***,給你的日記本!""什麼?"我心裡十分興奮,忽然,我又問:"那你怎麼辦呢?"她把秀髮甩了甩,對我說:"哎呀,你就別擔心了,我買了兩本。""噢,那,那就謝謝了,***。" 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--***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