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柯世鵬是我的同學。他的頭髮漆黑,個頭高大,眼睛不大也不小。我很欣賞他。

  他各方面都很好,成績不錯,所以我欣賞他。他有時候會欺負人,又有時不會欺負人。他很有耐性,也挺熱心的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有一道奧數題,我怎麼也不會做,我心裡非常急,數學老師看見了,就叫柯世鵬來教我我。柯世鵬他也是學過奧數的,這種題他應該一目了然吧。柯世鵬來了,他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教我,非常認真。他講解不得一分鐘,我就會做了,我按照柯世鵬講的,做出了這道題。柯世鵬熱心地教會了我這道題,這也是我欣賞他的原因。

  柯世鵬挺有運動細胞的,每次運動會他都會參加。他會打籃球,乒乓球,短跑等運動。

  他的字也寫得很好,還去參加過書法比賽呢,他的字每個都是整整齊齊的,真希望我的字也可以像他一樣呀。

  柯世鵬性格開朗,我喜歡和他玩。我要像他學習,在我心中,他是我的榜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