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學是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是天使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學是天使,是的,個個都是有血有肉、品德高尚的天使,人人都有優點,都有閃光的一面,我的同學孫越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“天使”這個美名給他,他是當之無愧的。

  孫越很胖,很老實,也許就是因為這些原因,他有時受到別人的欺負,其實,他很可愛,真的,他大度,為他人着想,我想在班級里不太能看出來,一到了宿舍同學們就原形畢露了,打架,罵人,而孫越則默默地坐着,在我們宿舍中他幾乎沒有朋友,我有時也慶幸他沒有朋友,有時,我真怕他們將這唯一純凈的心靈帶壞了,他們做的只是欺軟怕硬,在老師眼前是一套,在老師背後又是一套,晚上,宿舍中的同學經常將他推到床上,蒙上被子,在加上一頓拳打腳踢,以此為快樂,而孫越呢?只是一味的躲避,被這種“玩笑”捉弄后又笑個不停,而欺負者則破口大罵,他卻從來不還一句,他似乎不知道什麼樣的話是罵人的話,甚至在他的字典里找不到一個髒字,他是傻嗎?他難道不算“天使”嗎?

  他大度,開口便笑,笑容永遠掛在了他的臉上,真的是一種永恆,他的度量似乎真的能容天下所有難容之事!別說是其他人無故捉弄他,他不生氣,就是連有意欺負他,他都能容忍,他睡在下床,上鋪的“同志”哪天“老實”過?他忍了,XX哪天不用帶有侮辱性的語言來罵他?他也忍了,一切對他的不公,他都忍了。把憤怒代換為微笑這是多麼的難得呀?他不就是現實生活中的“天使”嗎?

  這位天使不光品行好,而且學習也不錯,我想對那些欺負他的人提出質疑?這麼善良的人,你忍心欺負他嗎?當然,也引起了我的深思:天使為什麼總是這麼可愛而又“稀少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是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是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