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好的同學叫胡楠,和我一樣大,但比我高一個頭。看上去很結實,他的頭圓圓的就像一個足球,眼睛小小的,經常眯起來,只剩下一條縫,耳朵很大,像一把小扇子。

  他特別熱情。一天下午,我到他家去玩,剛進門,他就拿出漢堡包給我吃,又從冰箱里拿出可樂讓我喝。然後又把家裡的電腦打開,我們一起玩。天快晚了,我要回家的時候,他非要留我在他們家吃晚飯。讓他媽媽煮餃子給我們吃。我吃了一碗,覺得飽了,可是胡楠非要讓我再盛一碗,可把我撐死了,到現在為止,我覺得那是我吃的最飽的一頓飯。

  他非常善良。有一次我們一塊走在上學的路上,看見一個小孩在哭,大概只有3~4歲的樣子。胡楠說:“我們把他送回家吧,你看他怪可憐的”。我有點不願意,怕遲到,就對胡楠說:“不行啊,馬上就要上課了,老師會批評的。”他卻對我說:“沒事,我們送他回家,也算是做好事啊,老師應該是會表揚的。”

  這就是我最好的同學,一個熱情而又善良的小男孩!

  安徽滁州來安縣汊河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黃偉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